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放飛夢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飛夢想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放飛夢想

趙啟雄

今天老師要帶我們去放風箏,我們都高興地跳了起來。

我們拿着自己的風箏來到鳳凰廣場,我打開袋子一看裡面有三根細細的小棍,還有一卷線,我和劉路奕先把小棍插在風箏上,再把線系在風箏上。

開始放飛了,劉路奕高高地舉起了風箏,我拿着線站在遠處,劉路奕大聲說“放”,我就像離弦的箭一般地跑了出去,由於我們的線太松,風箏墜毀在了不遠處的草坪上。我泄氣地說:“這倒霉的風箏。”我們又把線系得更緊了,這次我們的風箏終於升上了天空。我高興得又喊又叫!一會兒,有幾隻小鳥飛來了,它們在不停地叫着,好像在給我們加油呢!我聽見媽媽和阿姨在後面一個勁地鼓勵我們,心裡更美了!

這時“飛機”、“小蜜蜂”、“大鳳凰”……都在向著遙遠的天空飛翔!

 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放飛夢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