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放飛夢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飛夢想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片純潔的土地,土地上最珍貴的,莫過於自己的夢想,人們總是喜歡把夢想綁在心中,卻不知應放飛夢想。 

  總是把夢想掛在口上,卻整天無所事事的人,就象把心中的夢想牢牢的束縛在心中,不讓它離開,也不讓它實現;總是把夢想掛在口上,卻不敢為之奮鬥的人,就象把夢想高高的捧着,不敢高攀,也不願放棄,總是把夢想掛在口上,卻無力實現它的人,就象把夢想高高的掛在離心很遠的地方,似乎觸手可及,卻只能望之興嘆。 

  我們要學習貝多芬,他擁有天賦,放飛了夢想,即使受到命運的折磨,安靜的打擊,他也不退縮,終成名家。我們要學習海倫·凱勒,她擁有毅力,放飛了夢想,即使受到命運的不公,黑暗的打擊,她也不後退,終成名作。我們要學習霍金,他擁有才華,放飛了夢想,即使受到命運的偏心,癱瘓的打擊,他也不屈服,終成名師。 

  成功永遠不屬於那些只會把夢想掛在口上,把雙手插在口袋裡的人。上帝是公平的,他讓飢餓的人有肉吃,讓身體瘦弱的人懂得鍛煉的重要,給了每一隻醜小鴨做白天鵝的夢想,也給了人們一架通往夢想名叫機遇的梯子,不管你攀登的技術是好是壞,但有一點值得記住,雙手插在口袋裡的人是永遠也爬不上去的。 

  獲得成功的前提是把握住機遇,把握住機遇的前提是不要把雙手插在口袋裡,讓我們伸出雙手,解開對夢想的束縛,放飛夢想,並為之而努力吧!

您正在瀏覽: 放飛夢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