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想放飛夢想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放飛夢想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需要放飛夢想。夢想是什麼?在我心中,夢想是一個很模糊的概念。似乎離我很遠,似乎又唾手可得。我的夢想,也許三天三夜也說不完。——題記 

  5歲,一個小孩應該沐浴童年幸福的時候 

  我自豪的認為自己已經長大了,每天看着電視里的作家出那麼多書,有那麼多錢,還能自己買吃冰淇淋,我極羨慕他們。我幼稚的跑去跟爸爸媽媽說,我要當作家,說作家能掙很多錢,可以買好多冰淇淋吃。沒想到,他們說我還小,這些事以後再說。我不服氣,心想:我還小嗎,我都5歲了。我想證明給他們看,於是,我找來一本自己根本看不懂的大書,拿來紙和筆,有模有樣的抄起了上面的文章,雖然我一點也看不懂,但我還是根據字的樣子抄了一篇。我理直氣壯的拿給爸爸媽媽看,他們哈哈大笑了起來,我被搞的一頭霧水,當作家就這麼難嗎? 

  9歲,人生的轉折點 

  我慢慢長大,小時侯幼稚的想法早已更新,我又有了新的夢想。每次上美術課時,看到書上一幅幅美麗的畫,看到雜誌書封面上可愛的卡通,手痒痒的,總盼望着我也能畫出那樣的畫,於是,我有了新的追求——當畫家。為了實現這個夢想,我又去纏着媽媽給我報美術班。起初,我僅僅是為了當畫家,可是,學了一段時間后,我對繪畫的興趣越來越濃,我越發感覺到,我學習繪畫不應該只是為了當畫家而已,也許它還可以給我帶來很多快樂,陶冶我的情操。不用說,我這個夢想又泡湯了。不過,它讓我明白了一些道理,也算有所收穫吧。 

  12歲,思想漸漸陳熟的階段 

  我12歲了,思想又變了。現在,我的夢想可不是那麼簡單了。我是很有愛心的,看到那些沒錢讀書的孩子,我很同情他們。如果有那個條件,我一定會去幫助他們。沒錯,這就是我現在的夢想,我要成為世界上最有愛心的人。我要憑我自己的能力,去幫助那些沒錢讀書的孩子,用什麼呢?這又牽引出了我的另一個夢想,我要當一個世界聞名的導演,等我得到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的時候,我一定把所有的獎金都捐給希望工程,那一天,全中國,不,全世界的孩子都能讀上書了,我也 世界聞名了。不過,我可不止是為了聞名世界哦! 

  這也許只是我現在的夢想,以後會不會變還不知道,但只要我有了夢,有了追求,我會努力完成它。放飛夢想,是我一生的追求!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放飛夢想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