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看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看書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個很愛看書的人,正因為我很愛看書才鬧出許多有趣的故事! 

  記得有一次周末,我寫完了作業,從錢罐子里拿出了不得30元錢,準備去新華書店買下我夢寐以求的《十萬個為什麼》,一到新華書店我就跑進去,呵,裡面的人真多呀!這讓我有點兒擔心,那本書會不會被別人買完了呢?我在人群中竄來竄去,好不容易才來到兒童書庫,進去之後,我馬上找那本《十萬個為什麼》,我終於在書櫃的第二層看到了,我把書取下來翻了翻,然後付了錢走出了書店。我坐上公交車后就找了個位子迫不急待地打開書,我像一棵小樹,貪婪地吮吸着知識的源泉,可是我才看了幾頁就到站了,我真希望車開得慢一點,即然快到家了,我就飛快地跑回家,準備舒舒服服地在書房中安靜的地方大看一頓! 

  我回到家后看了時間,是十點二十四分,我也來不及吃午飯,拿起一包餅乾就向書房跑去,可是書房內不準吃東西,我索性不吃了,拿起我的《十萬個為什麼》就坐在書桌前認認真真地看了起來。爸爸看見我一進門就往房書跑,不猜也知道我買了一本新書急着想看,於是他對書房叫道:待會出來吃午飯!我不耐煩地回答了他,爸爸就放心地睡午覺了。終於沒人打擾我了,我喘了一口氣又看了起來,一個小時,兩個小時………直到四點鐘我才感到肚子餓了,於是我跑到廚房吃了一點飯又看起了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看書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看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