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個愛看書的孩子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個愛看書的孩子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得有一回,我正津津有味的看我的《笑貓日記》,突然,媽媽買菜回來了,她在門外大叫:“兒子,菜重死了,快幫媽媽開門!” 

  可是,我連聽都沒聽見,仍然坐在床上看書。媽媽又開始大叫,來自媽媽在門外的求救:“幫我一下,HELP!” 

  這次,我還是沒聽見。老爸倒是聽見了,他連忙從床上爬起來,象剛睡醒的巨獅一樣衝到門口,還好他沒發怒,只是一邊抱怨:“這孩子,在幹什麼呢?怎麼不去給媽媽開門!” 

  媽媽進來了,把菜一放,連鞋子也不脫,一屁股坐在椅子上,勉強地說:“兒子,你為什麼不開門呢?” 

  這次,我總算聽見了,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摸着頭說:“媽,我正看說呢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個愛看書的孩子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個愛看書的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