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的故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個人對任何人、物、事都會有一個故事,也會在其中吸取更多的教訓和經驗,甚至會改變自己的看法。而我卻讓一本普普通通的書,改變了我對它的看法。 

  曾經的我是個小電視迷,也是一個調皮蛋,而書則是我的“敵人”。因為我認為書是淡而無味的,只有電視劇是五彩繽紛的,無拘無束才是人生的目標。可爸爸媽媽卻硬逼着我一天到晚的看那種無聊透的課外書。所以我每次看書都是心不在焉。 

  在一個忙碌的周末,爸爸媽媽不在家,這正如我所願。 

  我找來幾個小夥伴,一起來到一個茅草房底下,那是一個幽靜的地方。當然,選擇這個地方我們就可以無拘無束了。我們先是捉迷藏,可都怪我太貪吃了,居然想到了我最喜歡的烤地瓜。於是,我和小夥伴商量在這裡烤地瓜。也許是因為我們玩得太起勁了,肚子都有點餓了,沒有一個人反對,而且都拍手叫好。 

  一切材料都準備好了,只差“主人公”——地瓜。我們在田裡偷了幾個地瓜,然後這場禍事就開幕了。 

  起初,倒還順利。可是,忽然刮來一陣風,火苗子一下子飛到了茅草上,茅草一下子着了起來。 

  我們嚇得措手不及,有好幾個小夥伴嚇得都哭了。 

  時間一點點過去,火苗子也漸漸長大了。我們想到了用水滅火,可我們身邊沒有河,怎麼辦呢?這時,我才想起我曾看過的一本書,書上說,如果失火,需及時用水或沙子撲滅。 

  沙子!剛好旁邊有一堆沙子,我建議大家用沙子試試。我們動用了自己的外套,用沙子去滅火。幸好,火勢不大,幾桶水就搞定了。 

  從此以後,我就變成了一個捧着書本的女孩。 

  這就是我與書的故事,在這個故事中,有我最調皮、最機靈的一面,也有我和我的“敵人”握手言和的一面。

您正在瀏覽: 書的故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