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看書的樂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書的樂趣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對於一個11歲的小女孩樂趣是什麼呢?是甜甜的糖果,還是美麗的裙子,還是可愛的布娃娃呢?不,其實都不是,是看書。

  小時候,奶奶給我講故事,我很認真的聽。我曾為阿凡提的聰明開心過,也曾為兇狠的灰太狼痛恨過,曾為過美羊羊的美嫉妒過,等等。奶奶老是說我笨。

  我人生是第一本書是《安徒生童話》,早上,我吃早餐時也看,還不小心噎着呢。我中午也看,童鞋找我去玩,可我沒去,把我的時間貢獻給了我的書,晚上還是看,媽媽叫我睡覺,我不睡,媽媽沒有辦法就強行關了燈,等過了一會,我又爬起來看。不看到10點,我誓不罷休。

  等我會多點字,奶奶就給我買四大名着;《三國演義》,《紅樓夢》,《水滸傳》,《西遊記》。有的時候我看的太入迷,都看到廢寢忘食的階段了呢。

  小時候,爸媽不給錢,我想看林海音的短篇小說【城南舊事】,沒辦法我只好去竊讀了,有的時候,要去許多家圖書館才看完呢。

  我看過許多書,有《無夢谷》,《黑心》等等,至少也有100本以上了,現在,我還是加里的‘小書迷’呢

  如果不想看了,我就用一句名言來提醒我自己‘黑髮不知勤學早,白首方悔讀書遲。’

  在書的世界里,無憂無慮的生活,我似乎已和書和為一體了,同悲傷,同快樂,讀書已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。

  五年級:甘雨杭

您正在瀏覽: 看書的樂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