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孩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孩子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書,是人類進步的階梯,是它給我鋪起了成長的道路。書,像一對展翅高飛的翅膀,讓我飛得更高,看得更遠。書,又像魚鰭,讓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了。我愛讀書,我愛讀童話故事書。那一篇篇童話故事,為我敞開一扇幻想之門,讓我在裡面盡情地暢想、遨遊。我愛讀各類名着,那意外得到驚喜的醜小鴨,那愛觀察動植物的達爾文,那機靈的孫悟空。那勇敢的宋江,那淘氣的湯姆等人物,至今還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。我愛讀百科全書,它讓我知道了人類的誕生,機器的結構和那神奇的小動物。我常常坐在書桌前看上半天書,那真是一種享受。

  一天下午,媽媽讓我洗澡。“哎,又要洗澡。”我在爸爸的逼迫下,極不情願的走進了廁所,一屁股坐在了馬桶上。“哎,真煩人。”我又在嘆氣了,便隨手拿起一本在架子上的童話故事,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。漸漸地我被那愛藏寶的小兔子和饞嘴的土坡鼠帶進了他們的世界,心態也慢慢的緩和下來。不知不覺時間老爺爺已從我身旁飛快的走過。“咚”的一聲,不知誰一把推開了門,說到:“洗澡了嗎?怎麼又在看書呀!眼睛還了怎麼辦?都這麼長時間了還沒洗澡,我們都該吃晚飯了。”媽媽嘭的一聲關上了門。“媽媽準是又生氣了。”我小聲嘀咕着。我十分猶豫,一會兒把書合上,一會兒又把書打開,一個個疑問在我心裡組成了一個巨大的問號。“還是肚子要緊。”我心想。便戀戀不捨的放下書,去吃晚飯了。

  同學們,熱愛讀書吧!應該多讀好書,和書交朋友。書讓我學會了勇敢、善良、謙虛。讓我更加聰明、充實、快樂!

  四年級:宋京舟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孩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