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好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好書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俗話說的好“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。”這句話使我刻骨銘心,也成為了我的座右銘。

  記得我上一年級時,媽媽個我買了一本《童話故事》書,沒玩,媽媽都會依偎在我的身旁,輕聲細語、繪聲繪色的給我講起了故事,而我呢,則在旁邊津津有味地聽着,但是,因為我對書的下文,太期待了,所以等不到晚上了,拿着書就開始一知半解的讀着,要不是有音節,我肯定一頭霧水,就這樣,我竟然越讀越懂。

  上三年級的時候,老師開始教我們寫作文,起初,我一聽到要寫作文就頭疼。後來,媽媽給我買了一本《同步作文》,品讀着那些優美的詩句;那些神奇的詩扉;那些沁人心脾的段落。總使我愛不釋手,作文水平也逐漸提升了。

  隨着時光的流逝,轉眼間,我上了五年級,讀的書也更多了,例如:《紅樓夢》、《西遊記》、《三國演義》、《水滸傳》……其中,曹雪芹的《紅樓夢》是我的最愛。文中貌美如花的林黛玉,溫柔體貼的薛寶釵,善解人意的賈寶玉,更是讓我刮目相看。《水滸傳》也十分好看,有一百零八個好漢,尤其是,林沖的英勇,魯智深的打抱不平……更是令我崇敬。

  只要多讀書、讀好書,我相信人生會變的有滋有味,世界上也會少點麻煩。

  六年級:楊亞東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好書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好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