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在我身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在我身邊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人身邊都有愛,愛是無處不在的,在大街上、公園裡、廢墟下、學校里…… 

  今天,愛又出現在了我們身邊,那是老師的愛…… 

  “今天,去勞技中心的錢交齊了嗎?”王老師早上對我們說。 

  “不齊!”這是來自第二組組長隋雨洋發出的聲音。 

  “哦?差誰?” 

  “嗯,差付思楊。”當這句話說出去的時候我們議論紛紛,有的說:“這麼好的活動她居然不交錢!”有的說:“這份檢查她寫定了” 

  “明天我也不收錢了,你也別去了,你寫份檢查吧。” 

  “哦!”付思楊沮喪的說。 

  結果她還不死心,她又去向黃老師借錢,黃老師覺得不去怪可惜的,於是把錢借給了她,可是沒想到中間還有一個小插曲呢。 

  原來,黃老師根本沒帶零錢,全都是整的,於是,黃老師才有了這8元錢。 

  看看,這就是人間真情,雖然付思楊學習不好,但是黃老師都一視同仁,不是說壞學生就不借。 

  愛是從四面八方傳出來的,有從朋友中得到的愛,有從親人中得到的愛;還有從老師中得到的愛;甚至還有從陌生人中得到的愛。 

  啊!愛在我說我身邊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在我身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