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在我身邊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在我身邊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剛剛放學回到家,還沒緩一緩,媽媽就拿出今天作業的,開始給我說今天的數學作業是什麼,語文作業是什麼,對此我感到十分的厭煩,在學校已經呆了一天,本以為到家能夠歇一歇,哪怕是喝一杯水也行,但是媽媽就是這樣的嚴厲。

  寫完作業后可以看半個小時的動畫片,這半個小時對我來說是一天最快樂的時光,無論是因為在學校與小朋友吵架,還是數學作業太多感到厭煩,在此時此刻心情是非常開心的,晚飯過後,大約九點左右,我突然間感覺肚子十分難受,並且還不斷嘔吐,媽媽一看這情況,二話不說就背着我往最近的醫院趕,我趴在媽媽的肩頭,以往嚴厲的媽媽就像是一個犯了錯的我一樣,慌慌張張,到了醫院我很快就被診斷出來了,並且開了葯,大約三瓶液體,當我一覺醒來時,媽媽雙手還在按着我輸液的右手,原來媽媽一夜沒睡,看着媽媽黑黑的眼圈,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。

  原來,愛就在我的身邊,只是我缺少了發現愛的眼睛,媽媽,您辛苦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在我身邊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