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在我身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在我身邊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愛猶冬天裡的一縷陽光,給予饑寒交迫的人一絲溫暖;猶乾旱后的一場雨,滋潤了人們心中枯萎的心靈;猶沙漠中的一滴水,給予了我們無限的希望。 

  母愛、父愛、師愛,還有“朋友啊朋友,你可曾想起了我”這樣的友愛伴隨着。 

在我腦海中,他是個正值善良的男孩,在我眼中,他永遠像青松一樣傲然挺立。他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最知心的人。風雨彩虹,我們一同面對;日日夜夜,我們一起走過。就在學校進行那一次考試時,我卻考的不好。試捲髮下來以後,我的心裡焦躁起來,這時,一隻手出現在我眼前,大源微笑着對我說:“來吧?”我沒好氣地瞥了他一眼。他一把抓住了我的手,來到樓下。花壇里的花開得正艷,,紅、綠、黃投入視野,讓人心曠神怡。可是,我們已經看了幾千次,幾萬次了。又有什麼希奇的?我望着望,一副困惑。突然,我的手被他拽了一下,他對我說:”過來,你看這花,有沒有發現什麼?”根本就沒什麼嘛”炎熱的陽光照在身上,我們的汗珠不斷往下落。“曬死我了!”我說了一聲。“為什麼花兒不怕熱呢?”他望着那些花說。“傻瓜,花要是怕熱,就不在夏天開了!那是因為它們勇敢,人要有勇氣,要勇敢地面對挫折、困難,就像這花,再熱的天它依然艷麗。”我突然覺得他說的話也並無道理。花雖不怕炎熱,但終究會凋謝,而我們的友誼之樹常青 

  友愛是石,磨勵意志的劍;友愛是劍,閃出希望之光;友愛是光,照亮漫漫長路;友愛是路,引你走出迷惘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在我身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