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倉鼠走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倉鼠走了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倉鼠走了

   

  黑夜漸漸織上天空,天空中,月亮被烏雲蒙上了一層面紗,星星的光彩也不見了,“轟隆”一聲響,窗外下起了雨。雨淅淅瀝瀝地下着,淋濕了人的衣裳,也淋濕了世間萬物。往日的夜晚在這一天變得死氣沉沉。一顆流星划落天際——倉鼠走了。 

 倉鼠走了,乘着星星走了,一路奔西而去 。它帶走了我的快樂與活力,但我覺得它更是帶走了人的一種寄託。 

 倉鼠走了,隨着空氣走了。它就像空氣一樣,來得快,去得也快;它是世界的一拂塵埃,無聲無息地飄向遠方無聲無息地消失…… 

 鐵籠里不再傳出叮叮噹噹的響聲,瓜子殼不再會散落在地板上——籠子,空了。 

 籠子,空了。不會再有什麼動物在裡邊玩耍了,不會再有什麼動物把它當為單雙杠鍛煉了。 

 籠子,空了。空出了我心中的一片位置,也空出了我心情中的一片位置,更空出了我情感中的一片位置。 

 走吧,倉鼠,一路走好。走吧,願你乘着星星,飛向你喜歡的樂土。走吧,走吧……  

  指導老師:王金霞

您正在瀏覽: 倉鼠走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倉鼠走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