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愛在我身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在我身邊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愛,是一束溫暖陽光;是一道絢麗的彩虹;是一座五彩的橋樑……它是如此的平庸,又是如此的珍貴……雖說珍貴,但它就在我們身邊!

  我被愛緊緊包圍,所以我的每一天都是那麼開心,那麼幸福!早晨,我準時起床,媽媽已經做好了早餐。雖然做早餐時每一個母親都要做的事情,可是,我每天六點十分就要去上,媽媽要起多早,才能趕上給我做早飯呢?不僅這樣,媽媽每天都變着花樣給我做早餐,讓我怎麼吃都不膩!這樣一個小細節,誰會注意得到呢?其實它包含着母親那濃濃的愛!課堂上,老師悉心教導。不好,我又做小動作了,老師那溫柔的目光停留在我的眼睛上,似乎在對我說:“上課別走神!快點回到課堂上來。”老師那特殊的指責,常常會使我羞愧萬分。原來老師對我們也有一份愛,那是默默無聞的奉獻和慈愛的教導!做作業時,一到題難道了我。於是,我向邊上的同學請教,他細心的給我講解,直到我聽明白為止!看,這不也是一種愛的體現嗎?只有團結互助,互相關愛,才能組成一個和諧的集體!下課了,我和同學們在教室里玩耍。一不小心,我摔了一跤,腿上擦破了點皮,同學們見狀都圍了過來,問情況,然後找人扶我去醫務室。瞧,這不也是一種愛嗎?它是同學們的關愛!放學回家,遠遠的便可看見奶奶的身影。見到我來了,趕忙過來迎接我!幫我拿書包,弄的我都不好意思了!回到家,奶奶立刻去做飯,不一會兒,我就可以吃到香甜可口的飯菜了!看,這不也是包含着的一種愛嗎?其實愛觸手可得,因為它就在我們的身邊!魯迅說過:“贈人玫瑰,手留余香。也就是說要多給予別人,只有自己奉獻出愛,別人才會用愛來回報你!這樣每個人身邊都有愛,愛就在我們的身邊了!

  一年級:盧丹妮

您正在瀏覽: 愛在我身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