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倉鼠自述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倉鼠自述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“我”來到一個新家。

  主人非常喜歡“我”,還給我取了個非常好聽的名字叫“小珍珠”。為什麼呢?因為“我”很溫順,是倉鼠大家族中最乖巧、馴良的一個品種——銀狐。“我”穿着一件雪白色的皮衣,尖尖的小耳朵,短小的尾巴,兩隻黑黑的小眼睛,再配上一張玲瓏的小面孔,顯得十分秀氣。還沒有主人手掌大的“我”,卻有高強的攀爬本領。有時淘氣的“我”也給主人惹出了不少的麻煩和笑話。

  “我”吃東西的時候,主人總是奇怪地看着我,她老是說“我”吃東西的樣子很奇怪。“我”心想:不就是用兩隻前爪往嘴裡送東西吃嗎?難道你們還不是這樣吃嗎?有什麼好奇怪的。主人每天都會送給“我”非常豐盛的“晚餐”。有大米、小米、小雜糧、菠蘿乾、瓜子等。真是人間第一美食呀。

  “我”雖然住在籠子里,可“我”的籠子也算的上是史上最小的二層別墅了。一層是運動室、餐廳、客廳。主人在“我”的客廳的“地板”上鋪着厚厚的木屑。軟軟的舒服極了。二層是卧室。“我”的卧室是一個蘑菇形狀的、有兩個透氣的方形小窗的可愛卧室。

  “我”每天要去運動房裡健身。一是要強身健體,增強抵抗力,預防甲型H1N1流感。二是要消化“我”那些豐盛的食物。三是為了練習好更多搞笑的、有趣的、高難度的雜技動作,每天表演給“我”主人看。讓她笑口常開,天天開心快樂。主人每天早上都要千叮嚀萬囑咐地告訴“我”:“自己在家不要淘氣,要乖一些,笑口常開,好彩自然來哦。說不定我回來時會給你帶好吃的呢!”。“我”總是會高興地點點頭,然後把兩隻“小手手”抱在一起,給主人拜個年。主人總會說:“你真可愛!”。你們覺得呢?

  太原市迎澤區大南關小學校五年級 史普瑞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倉鼠自述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倉鼠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