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有倉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有倉鼠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雪白的絨毛,背上“披”了一條灰色的“帶子”,大大的眼睛忽閃忽閃的,透着幾分可愛。粉嫩的小爪子和小鼻子小嘴巴討人喜愛,小巧的耳朵貼在腦門兩邊……這就是我家的小倉鼠——球球。

  為什麼叫它球球?顧名思義,球球球球,長得就跟一個小圓球似的,真可愛!

  球球是我最喜愛的,當時買倉鼠的時候,我一眼就看中了這個小東西,它正鑽在木屑里玩兒呢,我心一橫,就把它給買了下來。

  買回家的時候,我逗着它,還給了它一些米粒,看着它兩隻小爪子捧着米粒啃得起勁兒,不禁伸出手指點了一下它的額頭,球球掃了我一眼,繼續吃飯,忘恩負義的東西……

  之後的幾天,我們並不像想象中的相處的很好,因為……

  相處第一天(烏龍記)

  白天就這麼愉快的過去了,到了寂靜的半夜……“砰砰”的聲音吵得我無法入睡,只好起床看看發生了什麼事,呀!我忘了給球球喂飯了,球球正想爬出去呢,於是。利索的起床,弄了一些米飯,放在球球的“家”里,這下可好,終於可以睡覺咯!

  相處第二天(萌爆了)

  嘻嘻,這小傢伙真可愛,不好好耍它一下怎麼行呢,於是我們就展開了一場戰爭……

  今天我故意不給球球吃飯,看它會有什麼反應,沒想到,這一鬧,可讓我那小心肝碎的啊……

  當我正幸災樂禍時,球球居然伸出兩隻小爪子做了一個求人的姿勢,可把我萌翻了!!

  ……

  球球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,希望我和球球能快樂的生活……

  江蘇南通啟東市南苑小學六年級:郁怡薇

您正在瀏覽: 家有倉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有倉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