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在我身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在我身邊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什麼是愛?愛是包容,理解。愛不在天涯,不在海角,而在你的心靈最深處。

  愛可以包容人間萬物,世界因愛而美麗,假如世界上沒有愛,那該是多麼的可怕呀!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沒媽的孩子像棵草,投進媽媽的懷抱,幸福少不了。”母愛的力量更是偉大。

  媽媽平時工作很忙,總是加班。記得有一天晚上,我突然感覺頭疼、肚子也疼,喉嚨里還火辣辣的疼,那晚媽媽又加班到很晚才回到家。但媽媽還是一眼就看出了我不對,就焦急地問我怎麼了。我有氣無力地說:“媽媽,我不舒服。”媽媽聽了,趕緊從柜子里拿出體溫計,給我量體溫。“呀!39度啊!”媽媽不顧自己的的疲憊,二話不說立馬給我穿好衣服,背我去醫院。到了醫院,體溫雖然降到了38度,可媽媽還是很着急。醫生說要掛吊針,媽媽也不怕勞累地一直在醫院陪着我。掛好了吊針,已經很晚很晚,路上都沒有什麼人了,媽媽再把我背回家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靠在媽媽的背上,能明顯感覺到媽媽的呼吸越來越急促,腳步也越來越緩慢。半夜裡,我醒來幾次,都看到媽媽不停地在用熱毛巾給我擦身體。天亮了,媽媽又幫我量了一下體溫。“哈哈,燒退了!”媽媽開心地叫道,這才匆匆地趕去上班了。

  今天,我因為在思考作文的題材——什麼是最幸福的事情。想讓媽媽給我一點靈感,就問媽媽:“你這一生中覺得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事?”媽媽立即笑着撫摸着我的頭回答我說:“跟我的寶貝女兒在一起,看見我的女兒開心、快樂地笑,就是最開心的事情啦!”

  頓時,我明白了,我在尋找的愛,不就在我身邊嗎?

  初一:段嘉妮

您正在瀏覽: 愛在我身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