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這一天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這一天》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大早,抹清睡?朧的臉,看看四周那粉磚玉砌的白牆,然後做了個“鯉魚打艇”,下了床,再望望湛藍的天空,萬里無雲,頓時喜上眉梢,自言自語道:“今天真是個好天氣!” 

  一會兒,層層疊疊的山上出現了一絲霞光。然後越來越濃,接着太陽探出頭來,徐徐向上升,蔚藍的天空被渲染成了火紅色。我看得入了神,沒發現,媽媽已經站在我的身後。媽媽拍了拍我的肩膀說:“今晚給你帶好吃的回來。”我笑着點了點頭。可能還沒掙脫出晨曦帶來的美景,忽視了老媽今天穿得光彩照人,我目不轉睛地盯着。媽媽說:“好看嗎?我昨天買的,俗話說人靠衣裝,佛靠金裝。打扮的漂亮點,心情也舒暢。”看她那樂不思蜀的神情,我也被渲染的笑逐顏開。片刻,傳來一聲清澈的笑聲,又是表弟。他總能讓人哭笑不得。奶奶拿着鞭子嚇唬他,表弟就說:“外婆以大欺小,是惡人,不跟你玩了!”鄰居說:“是你欺負外婆,還理直氣壯!”誰知,表弟反駁道:“你們!你們以多欺少!”奶奶正要打,表弟就跑到爺爺身後。然後肆無忌憚地挑釁:“來啊!來啊!打不到!打不到!”爺爺笑不出聲來,拿着的煙頭也扎到奶奶的手上。鄰居的小孩也都笑得打滾,隔壁的阿姨也忍不住捧腹大笑。本來寂靜的清晨,變得喧騰熱鬧起來。 

  時近中午,奶奶拿了一個包子給我。因為太久沒吃,立即接過狼吞虎咽起來。一旁的表弟只能“望梅止渴”,看他那垂涎三尺的樣,好像餓了許久一樣。我故意裝很美味的樣子,表弟苦苦哀求我,而我充耳不聞。表弟又轉到苦大仇深的奶奶那。奶奶也網開一面,點了點頭。表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上前撲,奶奶讓他慢點吃。表弟又酸溜溜地蹦出一句:“飢不擇食,時不再來嘛!”隨後,奶奶愁眉苦臉地沉思了一會兒。我就問:“奶奶有什麼事嗎?我願盡綿薄之力,效犬馬之勞。”奶奶說:“我沒讀過書,學校要寫一些字。”“赴湯蹈火啊奶奶!”他便拿出紙,我學着古人的樣子,裝腔作勢。三兩下就寫好了,看看我寫的字,龍飛鳳舞,鐵掛銀鉤。鄰居們都嘖嘖稱讚。我心花怒放,喜出望外,再拿這件事向老媽邀功領賞。表現我對學習多麼兢兢業業。 

  時光荏苒,轉眼到了傍晚。望着紫紅色的天空,像喝了葡萄酒似的,醉得迷迷糊糊。我也醉醺醺地伏在窗前,思緒萬千。頃刻間,我彷彿看到一個孩子全神貫注地仰望天穹,無限遐想,如痴如醉地享受這美倫美煥的景色。納悶那人是誰?哦!原來是自己。 

  這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這一天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這一天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