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吃春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春卷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吃春卷 標籤:春卷作文

  吃春卷

  說道吃,我覺得還是我們家裡的春卷是最好吃的了,那才是叫做“人間美味’每次想到春卷,我就直流口水。下面,就讓我給你們講一講這春卷的做法吧!

  先把蘿蔔和萵苣切成細絲,然後開始拌菜,奶奶先加了些鹽、花椒粉、熟油辣椒、桑果醋,還有最重要的作料—橄欖油。只要有了這幾樣,那就是“天下無敵”了。

  辦好了菜后,我們都開始品賞,個個都連叫:“好吃好吃!”而且,我們個個都有新的包法,我的正方形;妹妹的三明治;姐姐的嫩牛五方……真是看得我們眼花繚亂,吃起來那更是過癮。讓人沉醉在美味當中。

  我們不光是包法不一樣,包的東西就更不一樣了。

  我把炒的肉和拌菜包在了一起,一吃,味道更是好吃。妹妹吧米飯和拌菜包在一起吃,看着她那副吃相,我心裡想:妹妹的這東西一定也是十分的美味。

  我又用了更新的吃法,把飯、炒肉、拌菜一起包起來吃,吃一口,讓我回味無窮。就這樣,我吃了好多個春卷,心裡總是美滋滋的,春卷真是太好吃了。

  我家的春卷不僅包法多,吃法也多,讓人百吃不厭。我相信,只要你吃了我家的春卷,你一定也拍手叫好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吃春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春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