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好老師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好老師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師,像辛勤的園丁,用甘甜的露水澆灌着我們這些小小的樹苗;老師,像不知疲倦的春蠶,用那一縷縷溫暖的蠶絲,將我們輕輕包圍;老師,就像……在我的身邊,就有這樣一位對我呵護備至的好老師——班主任徐老師。

  記得那次升旗儀式,毒熱的太陽烤得樹葉都垂下了頭,無精打采地躺在大樹母親的懷抱中,小花也彎下腰,躲避着太陽的“酷刑”。

  站在操場上的我們出了一身的汗,小臉被曬得通紅,彷彿一個個熟透了的紅蘋果,燥熱的汗水從臉頰旁流下,流進了同樣燥熱的雙眼,我用手擦擦汗水,感到時間無比漫長。

  忽然,我的眼前有些發綠,看什麼都是綠的,天空彷彿昏暗了許多,我聽不見小鳥的鳴叫,好像一切都沒有了生機。

  我的身子有點歪斜,覺得快支撐不住了,就在這時,徐老師跑了過來,急切地問我:“王睿清,你怎麼了,是不是頭暈,早飯吃了嗎?”我無力地點點頭,徐老師一把抱起我,沖向衛生室。

  到了衛生室,徐老師把我平放在床上,連忙去叫衛生老師。衛生老師很快便來了,端着一杯糖水讓我喝。

  徐老師慢慢扶起我,把杯子遞給我:“來,把這杯水喝了,慢點,小心燙!”我點點頭,把糖水慢慢倒入口中,只覺着糖水怎麼有種苦澀的味道?在不經意間,徐老師彷彿從衛生室門走了出去……

  我又躺下了,“甜甜”的糖水在嘴裡打轉,不爭氣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,孤立無援地落下。

  不一會兒,徐老師回來了,手裡拿着幾塊巧克力,她走到床邊,輕輕地對我說:“把巧克力吃了,補充一下體力!”我點點頭,接過巧克力放入口中,香甜的糖漿流入喉嚨,我覺着巧克力怎麼比以前吃過的更甜呢?

  吃完以後,感覺好多了。

  這時,上課鈴響了,徐老師扶着我慢慢走回教室。一路上,我心想着:徐老師真好,像媽媽一樣,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用更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她!

  想着想着,教室到了,徐老師叮囑我:“快去上課吧,注意休息,多喝水!”說完,就離開了。望着徐老師的背影,我心裡暖洋洋的,彷彿灑滿了陽光。

  徐老師,用輕柔的話語溫暖了我的心田,用有力的雙手為我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,用甜甜的巧克力滋潤了我的心窩,您真好!

  六年級:王睿清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好老師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