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好老師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好老師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升入初中,有許多新的事物:新的同學,新的老師,新的環境……我眼中有一位好老師,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兼英語老師—黃老師。雖然我們才在一起相處短短兩個月,但是她對我們的好,她對我們的愛,我們都能感受到。

  黃老師有一頭金黃的捲髮;一雙澄澈的雙眸如兩顆小小的珍珠鑲嵌在臉上;一個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。黃老師溫柔並且善解人意,她雖說身材不高,但小巧玲瓏。黃老師笑起來有兩個小酒窩,非常甜美。但黃老師有時發起脾氣來十分可怕,將一疊本子往講台上一扔,嚇得我們三分鐘不敢出聲。

  黃老師教學有方,課堂氣氛活躍。每當到了英語課,氣氛非常輕鬆,黃老師結合課外再加上電腦PPT教學,把許多知識傳授給我們。黃老師用一口流利的英語給我們講了一個個有趣而富有哲理的故事,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掌握另外許多詞彙。在上英語課時黃老師時常面帶微笑。

  黃老師教學嚴格,工作努力。黃老師讓我們去背初三學哥學姐們的中考詞彙,我們不理解為什麼要背,反正中考離我們還遠!黃老師卻說道:“中預年級打好基礎多背些詞彙,到初三的時候就會輕鬆許多。”我們聽后恍然大悟。黃老師每天都讓我們背誦課文大量詞彙。還有許多練習題,為的就是讓我們從中預抓起。黃老師每次都在自己的休息時間裡來抽空給我們講解考卷。我們走過老師辦公室時,都看見黃老師在專註地備課。

  黃老師關心班級,關心集體。學校要讓每個班級進行大掃除,黃老師總是幫我們拖地,教師被打掃得一塵不染。班級要出黑板報,我們完成後,黃老師不斷地幫我們修改,把手弄得“花花綠綠”。

  黃老師關心同學。有一次一位同學因病而沒來上學,她來的時候落下了好幾節課,黃老師在放學后“一對一”地為那位同學輔導,黃老師是所有老師中最晚走的。在午餐時間,黃老師總會進來說一句:“同學們多吃一點哦,下午還有許多課不要餓着了。”黃老師在講重要通知時,總會在問一句:“同學們能理解,能聽清楚么?要我重複嗎?”就這短短几句話,裡面充滿了黃老師對我們的愛。

  美是到處都有的,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,而是缺少發現。黃老師內心與外表都很美,她將我們的班級打造成一個溫馨的美好的家,她是一位好老師,我眼中的好老師。黃老師你辛苦了!

  上海虹口區上海市第五中學六年級:曹淳20010905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好老師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