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好老師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董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,她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,常常穿高跟鞋,每天上班前都把自己打扮的很漂亮。

  董老師講課語言準確生動,情感真摯動人,具有磁鐵一般的吸引力和征服力。班上幾個調皮的同學都被她“收拾”得心服口服了。聽!“叮呤呤”上課鈴響了,語文要開始了。“董老師來啦!”通訊員叫着跑進教室,我們立即都安靜了下來,裝模作樣地坐在各自的位置上看書。董老師一進教室門,看到我們這麼安靜,心情便舒暢起來:“嗯!今天的表現還不錯嘛,以後我就要這樣的紀律,不管我在沒在,你們都是這樣就好了!”董老師心平氣和地說,“今天我們來學習第一課《山中訪友》,請大家把書都準備好,拿出手中的資料,用心去體會一下作者都訪問了那些朋友?”不一會,就有一個同學舉手了,接着就是兩個、三個、四個……下課時,老師又說:“作者還訪問了那些朋友呢,我們下節課再來一起交流。”看!董老師的語句上下銜接的多好啊!有了這樣的好老師,你還能不喜歡語文嗎? 

  董老師和藹可親,平易近人。她有時像大姐姐,帶着我們一起玩耍、遊戲、;她有時像媽媽一樣,精心照料我們每一個人。有一次,王中豪同學腳在下樓梯時不小心卡傷了,當時很嚴重,都走不了路了,董老師看見了,雖然嘴上說他笨、活該,可是實際上,董老師還是很關心王中豪的,她馬上給王中豪的家長打電話,讓他們來接他,臨走時,還讓同學扶他去,又再三囑咐他小心點……

  看吧!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——和藹可親的董老師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