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眼中的好老師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好老師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夏日的驕陽熱情的灼燒着大地,“報名日”正在如火如荼的和這高溫天玩着拉鋸戰。想起兩年前的這時,一種物是人非的感慨從心底油然而生。

  “哎,那個,奶奶你讓我自己進去報名吧,我已經長大了。”我支支吾吾的對奶奶說。興奮中略待一絲膽怯的望着標有“六一班”牌子的那間教室,得到奶奶的首肯,我背着新買的書包,攥着幾張百元大鈔抬步走向已經明顯人頭攢動的那間教室。心裡一邊默念着練了一上午的“自我介紹”,而不仔細走路的後果就是——“啊!”不知被什麼拌了下,我踉蹌着朝門口跌去,緊閉着眼準備和地板來個親密接觸以及很有可能隨之而來的鬨笑聲。突然驚覺這個下跌過程似乎有點過久了,“沒事吧?”陌生的音色透着一種叫做關心的東西使我注意到了眼前的人。應該是個老師。“啊?哦!沒,沒事。”不善於和陌生人交談而且還是和老師說話的我匆匆跑進班裡。隨意找了哥位置,卻又懊悔,剛剛怎麼忘了說句“謝謝老師”呢!

  到點了。驚訝的看着剛剛的那位老師走進教室,並且自我介紹,原來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以及數學老師。那種懊悔心理漸漸演變成了愧疚。以至於我始終都不敢抬頭和她對視一眼,廣播中的長篇大論中與解釋,輪到了報名登記的重頭戲——交錢。“哎?”我左翻右掀就是找不到那幾張紅艷艷的票子,心裡越來越急,鼻子早已酸酸的,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,就等決堤,我的異樣很快引來了全班同學以及她的矚目。她加快步伐:“怎麼了啊?難道剛剛摔傷哪兒了?”對了!就是剛才,帶着哭腔,模糊的說了“丟錢”的經過,老師當即發動了同學們一起幫忙。我愣愣的看着他們弓着腰,眼睛像紅外線似的掃描這地板。突然驚覺,原來老師在我們這群預備的小毛頭堆里也是那麼嬌小。後來,經過半個小時左右的努力,終於被幾個同學收集了回來,我卻也真真切切的當了迴風雲人物。原來那時,我們和老師就已結下不解之緣。

  開學後向我們迎來的便是獨特的帶有夏之枯燥的學習任務。每天走向“八一”的教室,途徑“六一”總有萬般感慨。今年的九月十日過的特別隆重。在班會上,同學們一致決定向老師說說自己的心裡話。聽着從別人口中講述的那一個個與老師之間的小故事,再回顧自己,不也是無比精彩的么?

  老師不一定是要有多少的獎狀、多高的職業認證,只要能在將來的某一天,自己的某一位學生還能記得他們的老師,老師曾說過的一句話。那就是作為一個老師的成功,我眼中的好老師。

  初二:浮傷滿是櫻紛落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好老師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