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山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山坡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家鄉,在紅霞映照的地方,你奔跑而來,會看一個小土坡緊挨着一座山坐立在那。

  我的童年時代,是在農村的外婆家度過的。那兒一竹一木,一花一草,都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,因為它是我幼兒時的樂園。不必說那清清的小河,綠油油的菜地,金浪似的稻田;也不必說那忠職的大黑狗;單是那小山坡就有無限的趣味。我們常常把桃花樹上的葉子摘下來,放在嘴邊吹,我還常常像猴子似的,一下子爬到樹上。這是我最好的遊戲場所,也是我認為最值得上一提的地方。

  春天,小山坡有花,草,也種着許多桃花樹。我和附近的小孩子們,吃過早飯後,就到這裡玩。我們常玩的遊戲是爬山比賽。小土坡雖然小,要上去也不是那麼容易的。有時,一衝上去,就會跌下來。我們就找來鏟子。在土坡上挖了像階梯一樣凹進去的小坑。這下就能上去了。我們一邊欣賞着自己的傑作,一邊試着爬上去,來到上面。我們女孩就摘花戴在頭上,男孩則爬到土坡的伏樹上去盪鞦韆。男孩女孩都愛玩的,還是吹桃花樹上的葉子。我們都能用葉子吹奏歌曲呢。從小土坡上下來時,就更熱鬧了。十幾個人站着,做好衝刺的姿勢,有一個年齡大一點的人喊一聲沖啊,大家便一窩蜂地衝下去。有的沒站穩則跌了個狗吃屎。這樣衝鋒會把菜地的菜踩得不成樣子。但長輩們至多在後腦勺拍一下,假裝生氣地罵幾句。

  中午,我們這些天兵天將也被太陽曬得打不起精神。我常常迷糊地趴在草地上睡著了。

  下午醒后,我們又開始玩了。我有時去爬樹,有時會在草地上打滾,有時去小河邊玩水,有時還會跟朋友去撈螺絲。晚上,我就搬着小凳子,放在門前,看星星。

  在我六年級后,我來到新余來讀書、臨走時。我有多麼捨不得離開呀,捨不得離開陪伴我多年的老師,捨不得離開小夥伴,更捨得離開小土坡。

  橫路中心完小六年級:余逸詩

您正在瀏覽: 小山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山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