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外婆家的小山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外婆家的小山坡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記憶是一把鎖,總是把最美麗的回憶珍藏在歲月的錦盒中。我愛外婆家的小山坡,那裡有我童年的回憶。

  久居高樓林立的城市,感官日漸麻木,慢慢地淡忘了時間,淡忘了自然。不經意的抬頭,搖曳的樹葉兒飄落肩頭,才發覺冬天的腳步已悄然來臨。讓人感慨: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

  春天,小山坡上的小草探出了小腦袋,溪水歡快地從小山坡上跑下來,橘子樹的葉兒也冒出了小腦袋,外婆攙着我的小手散步。夏天,小山坡上的蓮藕漸漸成熟,溢滿池塘,外公這時候就會背上小背簍,去採集蓮藕了。我總是歡喜地跟在後面。秋天,小草枯黃了,果園卻是一片豐收的景象,大家正忙着采果子呢!冬天,白雪皚皚,滿山滿坡的潔凈無瑕,農家人總愛在臘月里準備春節的吃食,準備迎來新的一年。

  童年的回憶,盡在外婆家的小山坡。

您正在瀏覽: 外婆家的小山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外婆家的小山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