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小山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小山坡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學作文

  我外婆家的後面,有一個小山坡,小山坡在一年四季都非常美麗。

  春天,山坡上的花全都綻開了笑臉,小草發芽兒了,大樹吐出了嫩芽兒,婀娜多姿的柳樹長出了新的嫩芽,像姑娘把辮子重新梳理了一下。奼紫嫣紅的話而有的紅的似火,白的似雪,粉的像霞。這些盛開的花兒在春風娃娃走過時,散發出一陣陣沁人心脾的清香,讓人陶醉在其中。山坡還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,中間夾雜着幾朵野花,小時候,我經常在這片美麗的草地上打滾。好快樂呀!

  夏天,大樹變得更加茂盛,更多的花兒也開了,外婆家門前的那幾棵蘋果樹結出了青蘋果,你可別認為它沒熟,其實它熟了,只是味道酸酸的,但太好吃了!

  秋天,樹葉落了,花兒敗了,落葉在山坡上已積得很厚了,踩上去又松又軟,樹上只有很少的葉子沒有落,在風中搖晃着。

  冬天,雪紛紛揚揚的落到地上,為小山坡蓋上棉被。

  小山坡,真美!

小學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小山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小山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