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山與小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山與小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嘩嘩……”在一條清清的小溪旁,有兩座山。大山花木繁茂,而小山只有稀稀疏疏的幾棵小樹。 

  春天來了,小朋友們帶着樹種上大山種樹,大山連忙用荊棘擋住路,說:“別別,你們會破壞我的家園,快走快走!”小朋友們只好垂頭喪氣地來到小山上種樹,小山熱情的迎接了這幫孩子,他們成了小山的朋友。 

  一群小鳥飛累了,想在大山上休息。大山大叫:“快滾!你們這幫強盜。”小鳥無可奈何,只好來到小山上勉強找了個地方歇腳。他們也成了小山的朋友。 

  光陰如箭,冬天風風僕僕地來了。動物們要去大山冬眠,大山揮了揮手:“走!花草樹木經不起你們的折騰!”於是,善良的動物們來到了小山。整整一個冬天,他們沒睡,在開心的玩耍,他們也成了小山的朋友。 

  冬去春來,在這個萬物復蘇的季節里,可愛的小鳥為小山銜來一顆顆最好的種子,撒滿了一山;動物為小山施肥;不下雨怎麼辦?不要緊,小朋友們會給小山帶來甘甜的泉水! 

  日月如梭,小山越來越快樂,不但因為它身上長滿了紅花綠草大樹,更因為它交到了一個個可愛的好朋友。而大山感到孤獨、寂寞,花兒草兒樹兒因沒有水的滋潤而枯死了,他變得光禿禿的,他好懊悔,懊悔已經遲了。幾天後,一場暴風雨沖毀了大山…… 

  而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正在親自導演這個悲劇?請不要再自私自利了,不要再重複大山的悲劇!

您正在瀏覽: 大山與小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山與小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