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的小山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小山坡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當我還是一個懵懂的小不點,背着小書包,在爸爸媽媽的牽引下走進我現在的學校——義烏市實驗小學時,我就深深地愛上了它。我愛它的一棵小草,愛它的一朵小花,更愛校園裡那個美麗的充滿歡樂的小山坡。 

  小山坡位於學校的北面,與我們的教學樓近在咫尺。它用它那時時變換、永不單調的美吸引着我們。 

  春天來了,萬物從沉睡中蘇醒,小山坡也“醒”了。你看,冰雪剛剛融化,青草、樹木就抽出了嫩芽。那棵棵小草密密匝匝地擠在一起,就像一群調皮可愛的孩子,迫不及待地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探出一個個嫩綠的小腦袋。它們是那麼嫩,,那麼綠,嫩綠的葉尖上跳動一個個活潑的小生命。銀杏樹也悄悄地披上一層綠紗,那剛剛舒展開的扇形小葉子,顯得那麼柔弱,那麼嬌嫩,彷彿是一夜春風把他們催出來似的。一場春雨過後,竹林更綠了,滋潤的甘露孕育了好多“胖娃娃”,它們破土而出,向大地展示自己旺盛的生命力。 

  春天裡,我愛靜靜地坐在竹林邊思考難題,愛躺在柔軟的草地上傾聽大地媽媽的心跳,更愛坐在大鵝卵石上欣賞大自然的傑作。 

  盛夏,大地上熱得像着了火,連蜻蜓都只敢貼着樹蔭處飛,好像怕陽光灼傷了它們漂亮的紗翅似的,惟獨那狂妄自大的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。小山坡的那片竹林綠得那麼蔥蘢,陽光透過綠色的縫隙,在地上灑下幾個班駁的光點。耐不住炎熱的我們總愛躲在竹陰里,享受夏日裡難得的一片陰涼。 

秋天披着一身金黃的紗衣,邁着輕盈的腳步,悄無聲息地來到了校園的小山坡上,蟋蟀、蟈蟈、油葫蘆……一聲聲,一陣陣地唱個不停,組成一部清幽而迷人的秋日交響樂。這時,我會坐在竹林邊,躺在草地上,充當它們忠實的聽眾。 

  秋去冬來,白雪覆蓋了大地,萬物披上了銀色的冬裝,落光了葉子的銀杏樹粉妝玉砌,小草蓋上了厚厚的“毛毯”。這時的小山坡是熱鬧的,更是快樂的,我們在這裡堆雪人、打雪仗,歡樂的笑聲和雪球一起飛揚。 

  我愛我們的校園,更愛校園的小山坡,它給我帶來了無盡的快樂,在我的生活里描下了彩色的一筆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小山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小山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