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祖國——宋瓊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祖國——宋瓊宇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

  我愛我的祖國

  我的祖國在地圖上是一隻美麗的雄雞。從遙遠的古代到經濟發達的現在,已經有五千多年的歷史了。

  從新中國剛站起來的那一天開始,到現在已經有六十年了。人民的生活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。從寄信到郵件,從步行到汽車,從平房到高樓大廈。這些,就是這六十年來發生的種種改變。正是這些改變,才會有現在美好的生活;正是這些改變,才使祖國的經濟越來越發達。我為祖國的政治進步感到自豪、驕傲。在新中國成立之前,中國人民過着水深火熱的生活。而今天,廣大人民已成為國家的真正主人,掌握着國家的命運,決定着民族的未來。我為祖國的經濟迅速發展感到自豪、驕傲。在新中國成立之前,中國大地滿目瘡痍,民不聊生。而今天,經濟在迅速發展,人民生活水平不斷在提高。我為祖國的文化繁榮感到自豪驕傲。在新中國成立之前,中國的大地上文化蕭條,百廢待興。而今天,文藝舞台上百花竟放,氣象萬千,文化教育生機勃勃。我還為祖國的社會安定、和諧感到自豪。在新中國成立之前,中國社會腐朽沒落,一片污濁。而今天,民眾意氣風發,社會和諧文明。而這些,只不過是鳳角麟毛。

  今天的中國,今天的城市,今天的農村,學校,工廠,劇院,商場,公園,早就不是六十年前的舊模樣。而我們今天所享有的一切,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,更不是別人免費贈送的,而是六十年來中華人民艱苦勞動,努力創造的成果。

  這些,只是祖國剛開始的變化,我相信,在不久的將來,祖國一定會被建設地更加美好。我愛你,我的祖國!

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祖國——宋瓊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祖國——宋瓊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