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祖國——國慶60周年作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祖國——國慶60周年作文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祖國是什麼?

  在我眼中,祖國是一條絲帶,雖然纖細卻無不有力,時時刻刻連結着祖國大地和那海外遊子的心;祖國是一縷陽光,雖然微薄卻暖人心扉,氣餒時鼓舞着你奮發向上;祖國是一盞明燈,雖近在咫尺又彷彿遠在天邊,但卻無不給與人希望與光明;祖國還是……千千萬萬的事物都與祖國是那麼相像,卻又無法比擬。

  我相信我的祖國!雖然曾經,圓明園的毀滅讓她掩面慟哭;雖然曾經,清政府曾向帝國主義國家簽訂了許多許多的不平等條約,讓她只能被一塊一塊地分割卻又欲罷不能;雖然曾經,三座大山的壓迫讓她喘不過氣來;雖然曾經……但,那已成過去,我相信,迎接新中國的,是那充滿希望的燦爛明天!

  我欣賞我的祖國!我願做那奧運會開幕式上被人們放飛后展翅翱翔的白鴿;願做開幕式上那漆黑夜空中綻放絢麗色彩的禮花;願做運動員們奮力拚搏時額上細密的汗珠;我,還願做那運動員們身披的紅旗上小小的一針……因為,我的祖國讓我驕傲!讓我自豪!

  我熱愛我的祖國!《論語》、《三字經》、《千字文》等文學着作不僅在中國世代傳唱,連那國際友人也愛不釋手;“山水甲天下”的桂林,“世界第一大佛”的樂山大佛,美麗的日月潭,布達拉宮,喜馬拉雅山……祖國的大好河山怎能不讓人讚歎!一切的一切,證明了祖國的富饒與美麗!

  我愛我的祖國!飛向藍天是我們先輩們幾千年前的偉大夢想,這個夢想如今已成功地在逐步成為現實;同時,我們成功的加入WTO;成功的戰勝了08年的雪災和四川汶川大地震;成功的抗擊了“非典”和“禽流感”;申奧成功並成功舉辦了奧運會;成功地……這一個個成功,證明了我國今天的強大實力!如今,中國已成功地屹立在了世界的東方!

  祖國啊!我親愛的祖國!千言萬語只匯成一句:我愛我的祖國!

  浙江省舟山市南海實驗學校六年級二班 邱子晴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祖國——國慶60周年作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祖國——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