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愛我的祖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祖國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老師,敬愛的同學們 

 大家好! 

我們偉大的祖國歷史悠久,五千年文化源遠流長;我們偉大的祖國地大物博,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國土美麗富饒,蘊含豐富;我們偉大的祖國文化燦爛,世界四大文明古國,中國位居其中;四大文明,惠澤世界。 

 我們國家是擁有十三億人口的大國,名勝古迹數不勝數,有奔騰萬里的黃河,有直穿雲霄的珠穆朗瑪峰,有優雅清新的西湖,有曲折蜿蜒的長江…… 

 我們偉大的祖國多麼了不起啊!她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:世界十大遺產名錄之一—萬里長城,它凝聚了多少心血與力量!神五、神六、神七的升天,不僅帶去了十三億人口的夢想與希望,也帶去了智慧的結晶;俯視着藍色球體上那隻昂首挺胸的雄雞,一種自豪感湧上心頭;舉世矚目的奧運會,完成了中華母親一百年來的願望;凝視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,我為祖國而驕傲!背這一首首古詩,我領略到二月的春風,垂下的絲絛;寫着一個個方塊字,我感受到二萬里長征的英雄豪氣! 

 我們銘記直中華母親創下的世界奇迹,更不會忘記她承受的千災百難。我們的祖國美麗富饒,才使得國門外的豺狼時時窺探。1937年7月7日,日軍攻佔我國,發起對 東北三省的進攻,我們的祖國被踐踏的傷痕纍纍,滿面瘡痍!然而也正是因為這些苦難,我們的祖國才變得堅強與美好,才能讓世界所矚目。 

 我們偉大的祖國,我愛您!你從一個稚嫩的嬰兒逐漸成長起來,如今時代在進步,科技在發展,而您也越來越年輕。 

 我們偉大的祖國,我親眼目矚您長高了,一條條高速公路,一座座高樓大廈,都見證着您的成長。從幼稚道成熟,才落後的富足,您有這不平凡的經歷。 

 我們位的的祖國,讓我真摯的對你說:“我愛您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祖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