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祖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祖國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國慶節終於到了!這是一個多麼振奮人心的節日啊!五星紅旗就像我們中華人民一樣,永不退縮,在暴雨中也不褪色;天安門城樓神采奕奕,令人眼前一亮;那些戰艦經歷過無數次風吹雨打都完好無損,這也就是中國人民的精神!

  昨天,我們是祖國的花朵;今天,我們是祖國的棟樑!我們付出的汗水化為壯麗、和諧、美好的祖國,讓祖國更加美麗!祖國,你是中華民族的母親;祖國,你是中國人的大家庭!祖國,我們要發奮努力,讓你的景色更加美好!那些駐守在邊疆的戰士們,時時刻刻都想着四個字:保衛家園!就是因為這四個字,他們經過許多次考驗,成功地保護着祖國!每當看到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,我的心中就湧起感情的波濤:祖國,您真偉大!我們離不開你的懷抱!

  這一片片肥沃的土地中,我們要做堅忍不拔的雪松;在這一片片農田中,我們要做不可缺的稻穗。祖國哺育着我們,我們要報答祖國!每當看到時代在飛速地前進,我就會祝福祖國,祝你更加繁榮昌盛!

  山東濰坊奎文區北海學校五年級:盈火蟲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祖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