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祖國!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祖國!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午十時,領導人登上了天安門城樓,國慶六十周年活動拉開了帷幕,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宣布活動開始,激動的心情完全可以表達我觀看整個閱兵儀式的心情。

  第一次了解到,中國這麼偉大,如:空軍,即能協同其他軍中作戰,又能獨立作戰;海軍,一般由水面艦艇部隊,潛艇部隊,航空兵,岸防兵和陸戰隊等兵種以及各種保障部隊組成;陸軍,現代陸軍主要由步兵,裝甲兵,炮兵,工程兵,通信兵防化兵(化學兵)等兵種和專業兵組成,有的國家陸軍還有空降兵,陸軍航空兵,陸軍防空兵,鐵道兵和特種任務作戰部隊等。

  應該說這是我第三次看國慶大閱兵演示了,前幾次只是瞄幾眼,絲毫不當回事,這次的表演讓我心跳不已,帥氣的男兵,靚麗的女兵,都是那麼迷人,那麼明亮耀眼,尤其是長方大隊,聽着講解員的介紹,看着一個個嚴肅的臉,頓時感覺一股冷風襲來,應該每個軍隊都有它的不凡來歷。他們苦練每一天,為的就是保衛人民,為的就是這一天。

  有首詩說的好:“一代天驕,成吉思汗,只識彎弓射大雕。俱往矣,數風流人物,還看今朝。”

  六年級:蕭染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祖國!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祖國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