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祖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祖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愛我的祖國 

  我愛我的祖國,我的祖國寬廣美麗、繁榮富強,為了它明天更美好,我們小學生要用實際行動來報效祖國。 

  金秋十月,我國迎來了建國六十周年大慶。全國上下一片歡騰,十月一日那天,我們一家人早早守候在電視機旁,等待國慶大閱兵那莊嚴的時刻。十時整,黨和國家領導人登上天安門城樓,閱兵正式開始,行進在天安門前的36個方陣,軍容威武,無不展現了我國強大的軍隊實力和祖國的繁榮富強,我為中國的強大歡欣鼓舞,為自己是一名中國人而無比自豪。改革開放三十年來,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就拿我們興寧城來說吧!城市面貌日新月異,國道、省道、環城路四通八達,興南大橋、海燕大橋等一座座橋樑飛架東西南北,裝修亮麗的酒店、賓館、商住樓拔地而起,新建的鳳英長廊、文化廣場、體育公園和神光山風景區為人們提供了休閑娛樂的好去處。不僅如此,興寧人們生活水平也不斷提高,社區建設不斷完善,老有所養,老有所樂成為全民共識。物品齊全的超市、商場里要什麼有什麼,任你選購,以致老一輩人常常會對我們說:“你們這些小孩子,生逢盛世,太幸福了。”興城面貌日新月異,到處呈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,我們要感謝偉大的祖國、偉大的黨。 

  為了祖國的未來更繁榮昌盛,我們小學生要面向未來,以旺盛的精力努力學習文化科學知識,長大後為祖國服務,為人民服務。 

  我愛我的祖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祖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