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學習方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學習方法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學習方法 

  要想學習好,就要有好的學習方法,我自創了一個學習方法。 

  每天把今天寫完的作業題錯誤的用一個本子給抄下來,然後要寫正確,並要記在腦子裡,如果記不住,就多抄幾遍,一直到會背為止。 

  一個星期要背一篇作文,記住裡面的好詞好句,利於以後寫作文應用到裡面的好詞好句,如果背不出,就大聲的讀,讀的越大聲越好,這樣就可以加深印象,一下子就可以背出來了。 

  每天所做的事要拿一個本子記下來,這樣加強記憶又有了生活關聯。每天晚上睡覺前想一下今天一共做了什麼事可以使你增強記憶力。人在早上,記憶力是最好的,容易記住東西,所以早上看書。到了學校寫作業就知道。每天也要早睡早起,到了第二天就很有精神。要多寫題目,如果不會寫,就想,實在不會寫就看看答案或請教家長,然後叫家長出一個和這個題目差不多的題。以後看到這樣的題就知道寫。 

  一個星期後,把上個星期的又總結起來把前面不會寫的或寫錯的抄起來,再寫出來,複習一遍,加深印象。 

  這就是我的學習方法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學習方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學習方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