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伯回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伯回來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伯回來了

  大伯從台灣回來了。

  “小香,這是給你的禮物!”

  “謝謝大伯!”

  “怎麼樣?學習吃力嗎?”

  “大伯,你放心吧!”

  從大伯的表情中,我看出他想說什麼,但是卻沒有說出口。

  “大伯,你不是說下個月才回來嗎?”

  “哦,我請了假,實在太想你們了!”大伯充滿深情地說,“哦,對了,你們包湯圓了嗎?好久沒吃過了。”

  大伯一回來,我就和大伯嘮個沒停。在和大伯的談話中我知道大伯想吃家鄉的湯圓。我馬上打電話告訴了媽媽,叫她下班買湯圓的料回來一起包。

  可是,大伯卻說:“還是我們自己做包湯圓的料吧!”

  下午,大伯和爺爺、奶奶一起做着湯圓的料,一起包着湯圓。我不會包,但是湊在大伯的身邊轉來轉去,只想和大伯在一起。大人們一邊包着,一邊說著各自的生活,字裡行間流露出深深的思念之情。

  晚上,我們全家在一起吃湯圓,我們大家都搶着和大伯說話。由於人太多,沒辦法,大家只好輪流划拳決定誰先和大伯說話。爸爸先得到了和大伯說話機會,舅舅插嘴,我們大家都抗議。大家互相敬酒,彼此說著祝福的話語。

  白白的、圓圓的湯圓讓我們相聚在一起。還有外出的姐姐、哥哥和出差的嬸嬸沒有回來,我們盼望着所有的親人都能團聚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伯回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伯回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