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疤大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疤大伯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疤大伯 標籤:大伯作文

在我家門口有一個這樣的人,他個子不高,飽經風霜的臉上布滿了皺紋,兩隻眼深深的陷了下去。平日里愛穿一身土氣的中山服。因為他的左臉上有一塊燒傷后留下的疤痕。所以我贈他一個“好聽”、“親切”、又“實用”的稱呼——疤大伯。有了他,我們平時就多了一個話題:他臉上的傷疤是怎末來的?大家的猜測有很多,其中充滿了恐怖和刺激。平時我們一見到他,就對他喊上幾聲“疤大伯”,然後做個鬼臉跑掉,但是他總寬容的對我們笑一笑,從來沒有說過一句話。 

  但是,有一次,卻讓我對疤大伯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。 

  那天,家門口的下水道堵住了,雨水積在路面上,不但給居民們進出帶來不便,而且反上來的臭氣招來了許多的蚊子。疤大伯卻把下水道給修好了。 

  疤大伯用自己的寬容、善良和熱情博得了人們的信賴和好感,就像歌中唱的那樣:“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,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疤大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疤大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