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戰勝了自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了自我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當我興奮不已地疾步跑上台,聽着同學們雷鳴般的掌聲,接過那張似乎沉甸甸的獎狀時,我笑得合不攏嘴,心理樂滋滋的。

  對了,忘了告訴你,這是我在今年寒假參加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培訓展示中的情景。這次最讓我開心的不是成績,而是戰勝了自我。

  剛開始培訓的幾天,我非常不適應。畢竟,參加培訓的成績比我好的多的是,我整天都感覺處於“壓迫”之中。媽媽得知了,便對我說:“別以消極的心態對待自己,山外有山,人外有人,比你好的人當然多了!這次比賽也許你選不上,但是重在參與,只要你有信心,超越自我,不管最終結果如何,你是最大的受益者;你最大的對手不是別人,而是你自己!”

  是呀,怎麼能說媽媽的話沒有道理呢?於是,我又振作精神,每天都用最好的狀態迎接新的挑戰。

  幾天後,老師讓我與其他三個同學代表我們班參加模擬展示,我可高興了,十分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機會,從早到晚一直練個不停。

  在模擬比賽中,我取得了不錯的成績,自我介紹第二名,演講第三名,即興問答也表現的很好。“呀,開始報分數了!”我心裡一下急了,拳頭捏得緊緊的,心裡直發涼:“上帝保佑,讓我得個好名次……”名次是從第八倒着往前念,許多同學都陸續上了台。呀,只剩前兩名了!我渾身發抖,耳朵豎了起來??

  “第二名,panda!”

  同學們掌聲轟然響起,我樂滋滋的。儘管沒拿到第一,但我也很滿意

  畢竟,我戰勝了自我!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了自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了自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