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戰勝了自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了自我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從小到大,總會遇到一些無法進行選擇的問題。這些問題就像天上的星星,數也數不清。我也經歷過類似於這樣的一件事情,這件事情就是這麼多星星中最閃亮、最耀眼的一顆了。

  那,是一個寒冷的夜晚。我在書桌前寫着老師布置的作業,因為當時,爸爸媽媽都沒有給我買手套,所以的的字寫起來想“雞爪”。我寫着寫着頓時我發現我的手開始發抖了,我再也擋不住寒冷。

  我把筆放下,剛想一頭鑽進被窩裡,好好的享受一番溫暖。就在這是,我的“心魔”叫住了我:“鄭紫珊,你不可以這樣,你不是有一個夢想嗎?你自己不是一直在說你要“戰勝自我”嗎?現在有機會了,你不能放棄,不能放棄這唯一的機會,快回去,回去寫好了作業在鑽進去也不遲。”

  當我想回去寫作業的時候,我又聽見了一個聲音,又是一個“心魔”:“難道你就為了自己的夢想,就放棄了休息的時間,快到被窩裡面去吧!難道你不想休息嗎?難道你甘願在這裡受苦也不願回到那暖和的被窩嗎?”

  聽了“心魔”們的呼喚,我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。在這時,一陣淡淡的梅花香飄來,我不禁想起:梅花它不畏寒冷,傲然挺立在北風、大雪之中,靜靜地綻放者。我終於知道我應該選擇那一個了,我回去繼續寫着老師布置的作業。

  我挺住了寒冷,戰勝了我的”心魔“,我讓自己變得更自信、更優秀、更堅強了。

  浙江溫州永嘉縣西溪第一小學六年級:鄭紫珊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了自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了自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