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雞蛋從二樓落下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雞蛋從二樓落下來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放學回家,我把這件事告訴爸爸,爸爸一聽,笑着說:“這還不簡單,把雞蛋埋在廢紙屑里,用塑料袋紮好,這樣既簡單又好。”我一聽,急了,連忙說:“我的辦法也很好。就是把雞蛋放在一個裝滿水的塑料瓶里,然後在水裡慢慢加鹽,使雞蛋懸浮在水中,再用塑料袋給瓶子做一個簡易降落傘,這樣可以增加阻力,使雞蛋着地時有一個緩衝力。”就這樣,我和爸爸你一言我一語地吵起來,都認為自己的方法好。這時,媽媽走了過來,她了解情況后,說:“你們倆真笨,不會做兩個實驗,看看誰的更好。”這時我和爸爸都沒有意見,一致同意了。然後,我們各自為自己的實驗做準備,等我倆都做好后,實驗就正式開始了。 

 我和爸爸走到二樓,媽媽走到樓下看着雞蛋。先是爸爸扔,爸爸好象很冷靜,輕輕一扔,雞蛋竟然完好無損。而輪到我扔時,我的心卻砰砰地跳着,我也是輕輕一扔,卻發出了驚天動地的響聲,我以為雞蛋破了。可聽到媽媽說:“雞蛋沒破。”我高興地跳了起來。 

 這次實驗非常成功,我和爸爸打了個平手,我想以後很多想法都可以用實驗來檢驗。

您正在瀏覽: 雞蛋從二樓落下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雞蛋從二樓落下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