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流淚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流淚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流淚了

振?越盅??nbsp; 六年級  藍媚?

  小時候,我流淚只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,但是哭泣時身旁總會有人來安慰我,逗我。使我破涕而笑。

  這個人是剛過世不久的外婆。

  心目中那個永遠陪伴我到永遠的外婆就這樣離我而去。我傷心,我難過,甚至我哭了幾天不停。但是再也沒有人來安慰我。

  我本來聽到這個消息時,沒哭。但是我看到外婆那與平時一樣慈祥的的遺容時。我流淚了。就這樣走了嗎?再也不會見到外婆,再也聽不到外婆的責備聲了嗎?我不相信,不相信這是真的。

  淚,就象斷了線的珠子似的流個不停,我跪在外婆遺體前,從抽泣到嚎啕大哭,我多希望外婆能象往常一樣起來跟我說話,哪怕是罵我也行。

  外婆,是你違背了你我的諾言,我讀五年級時,你曾經答應我不會離開人世,不會離開我而去的,但是你沒有實現你的承諾。

  我流淚自有傷心,難過,更有後悔。外婆勞累一生,把兒女們拉扯大,再把表哥表姐拉扯大,好不容易到晚年,本已享清福的,卻被我連累,又有拉扯我,從一個嬰孩撫育成現在,這要怨我爸媽好象就不理我,只能跟外婆在一起, 我不聽話,常惹她生氣,現在我想好好做一個聽話的外孫女,卻……

  外婆,您走過舊中國的苦難童年,新時代的酸甜苦辣。人生是戲,您扮演了女兒,妻子,母親,外婆。現在,全劇終了。您在天國歇息吧!別在為我們擔心了。

  我流淚了。懷念您,外婆!

您正在瀏覽: 我流淚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