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流淚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流淚了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打開記憶的大門,一群接一群的記憶飛涌而出。有模糊的,有清晰的,有快樂的,有悲傷的。但是有一件事情,我永生難忘…… 

  那天,我像往常一樣,放學回家。來到家門口,我的腳步停下了。因為,前面那個身影,熟悉的身影——工作忙到半夜才回家的爸爸。“你回來了。”爸爸微笑着說。“恩……”我愣了一下,慢慢回答道。當我正想放下書包時,爸爸緩緩說出了一句話:“我送你一件東西,過來看看。”好奇心驅使我走了過去,但在見到那個東西的一剎那,我沉默了。那,是我最害怕的東西——自行車!我不解地望着爸爸,而爸爸卻一直望着自行車,許久才說出一句話:“學騎自行車!”那語氣堅定到不容我有一絲的不願意。 

  我忐忑不安地推着自行車,來到了空地上。那時的腦袋一片空白,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樣來到空地的,我只知道,我手裡的這輛自行車令我極度惶恐。“上去!”這時的爸爸已不再有剛才那慈祥的笑容,代替他的是不帶一絲感情的面容和前所未有的嚴厲。我的心在“撲通”“撲通”地跳個不停。要騎上去嗎?是!我閉上眼睛深吸一口氣,緩緩抬起右腳。這時,我彷彿感到腳上綁上了千斤巨石,每抬起一點,都顯得那麼沉重。彷彿過了一個世紀,我終於坐上了自行車!我在害怕,在恐懼,在不安,但更多卻是喜悅!我激動地望着爸爸,是我看錯了嗎?剛才的爸爸臉上滿是擔憂,額頭上掛滿了汗水,我記得,天氣並不熱……“繼續吧!快!”爸爸又恢復了剛才的冷漠。我慌忙踩着腳踏板,自行車前進了!好!繼續努力吧!在那個傍晚,我不知摔了多少次,但害怕卻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…… 

  “爸爸!我會騎了!”我興高采烈地叫着,卻發現爸爸不見了,我慌忙跑回家,客廳,沒有!書房,沒有!房間,沒有!來到廚房,這時,爸爸出來了,他拿着一個大蛋糕,並遞給我一張紙,上面寫着:“我的女兒,生日快樂,那份勇於面對困難克服恐懼的勇氣就是我送你的禮物……”那一刻,我流淚了,不知是喜悅,滿足,感謝,還是什麼…… 

  (指導老師:姚錦勇)

您正在瀏覽: 我流淚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