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流淚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流淚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誰沒有流過淚呢?每個人都有流過淚,可淚水很多種:有幸福的淚,有傷心的淚,有感動的淚,也有思念的淚……而我那一次流的是感動的淚. 

  在我床底下的抽屜里,放着一個破舊的紅書包,它是我上一年級時爸爸媽媽給我買的.每當我看到這個書包,六年前的那一幕就清晰地浮現在我眼前. 

  當時,我才六歲,剛上一年級.有一天放學完, 媽媽要帶我去上鋼琴課。回來時,天已經黑了,我和媽媽上了一輛中巴。“嘟,嘟,嘟”,一路上汽車的喇叭響個不停。一眨眼,就到了鐵道學院,我們一下中巴,那車就飛快地開走了。剛走幾步,我摸摸我的後背,傻了眼,書包不見了,一定是落在車上了。我跺了跺腳,大聲地說:“裡面還有語文,數學,圖畫書呢!”我氣極了,媽媽在一旁也只跺腳,怎麼辦呢?怎麼辦呢?這是在旁邊一個騎摩托車載客的叔叔看到我們着急的樣子,自告奮勇地說:“別急,我幫你們把書包取回來。”話音剛落,他迅速騎上摩托車想離弦的箭一樣向那輛中巴追去。我們等着,盼着。過了十幾分鐘,那位叔叔騎着摩托車,手裡拿着我的書包,飛快地向我們開來。 

  我感動極了,心中的一塊石頭終於落了地,我緊緊地抱着書包,生怕它再失去似的。媽媽連忙掏出錢,感激地對那位叔叔說:“謝謝,謝謝!這點錢是我們的小小心意。”“不。每個人都有困難的時候,我們不能時刻用錢來衡量。”叔叔騎着摩托車走了,我的眼圈紅了,流下了感動的淚水。 

  垂柳為枯萎而流淚;楓葉為飄落而流淚;花朵為凋零而流淚。那次,我流淚了,流下的卻是感動的淚水!

您正在瀏覽: 我流淚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