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一刻我流淚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刻我流淚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個玻璃瓶里,儲存着一點一滴的淚珠,每一滴淚水流下的那一剎那,心裡總會浮現出那動人的畫面,還記得那一刻,我流下了那晶瑩的淚珠。

  那是一個寒風刺骨的早晨,一位滿頭銀絲的老爺爺在路邊賣“糖畫”,那是一種民間藝術,在這個大城市裡,已沒有這種民間藝術的聲息。我十分好奇,加快步伐向老爺爺走去,我笑着問:“那糖畫多少錢一串?”只聽他親切的話語,“不貴,只要兩元!,”我便開心極了,拿上一串準備給錢,伸進口袋一摸,啊!忘帶錢了,這可怎麼辦好呢?買人家的東西,又沒帶錢,多丟人呀!老爺爺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慈祥的說:“小朋友,你沒帶錢是吧?要不你先吃,等下去家裡拿錢來給我吧!”我臉紅了,焦急地說:“我還是晚上再來買吧,你現在要去外面玩。”他爽快地答應了。

  轉眼間,已經到了深夜了,我玩的太瘋了,把買糖畫的事扔到了九霄雲外了,原路返回時,還是那那個路口,還是有一位老人,還是在賣糖畫,還是我拿的那一串被插在海綿棒上,那一刻,我哭了。是那樣寒冷的深夜,老人依然在等我,在那架破舊的三輪車上只留着我喜歡的,我拿過的那串糖。老人記住了我的話,我卻忘記了有那樣一位老人還在等我。淚水從我的雙頰流到了衣襟上,我哭着走到了老人身邊,買下了那最後的一串糖。

  那玻璃瓶里的那滴淚珠凝固了,被我藏在了心底。

  六年級:陳子夷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刻我流淚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刻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