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狗“乖乖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“乖乖”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姨從上海回來給我帶了一隻可愛的小狗,它有一雙清澈的眼睛,耳朵旁邊各有一束卷過的白毛,身上也都是白色的毛,光潔如玉,十分潤滑。我看見它的第一眼就喜歡上了它,給它取了個名字叫“乖乖”。 

  乖乖這個名字聽着都覺得它很乖,但是事實可不是那樣的。乖乖在剛來的時候很聽話,可是到第二天,它和家裡的人熟了,什麼聽話都忘到後腦了。它一會往沙發上蹦,一會在床上跳,一會又在你的身旁轉來轉去………。可是當你不小心踩到它時,它還會在你的腳上蹭來蹭去,好像在譴責你的不小心…………。你很忙沒時間管它時,它會跳到你的身上跟你嬉戲玩耍,你不理它,它會幾天都不理你,讓你擔心死…你說它乖嗎? 

  乖乖雖然不乖,但很聰明。有一次我正在跟弟弟講十加一等於幾,正巧,乖乖進來了,呼的一聲跳在我我腿上,我沒管它,乖乖好像也知道我在跟弟弟講題,沒有打擾我,我耐心的跟弟弟講解,等問弟弟時,弟弟還是一如既往的沒回答出來,只聽見十一聲狗叫聲,我大吃一驚,忙在問二加三等於幾?又聽見了五聲狗叫聲,當時我心裡十分激動,抱着乖乖親了幾口。 

  乖乖你雖然不乖,但我依然喜歡你,疼你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“乖乖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“乖乖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