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玩遊戲——乖乖豬世界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遊戲——乖乖豬世界三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玩遊戲——乖乖豬世界三 標籤:玩遊戲作文 乖乖女作文 乖乖作文 小兔乖乖作文

今天,我閑的無聊,便打開了電腦。 

  打開hao123中的小遊戲后,裡面的遊戲品種真是讓人眼花繚亂呀!我目不轉睛的找着遊戲。突然一個遊戲——乖乖豬世界三蹦入了我的眼中。 

  我立馬想到,我也屬豬,就打開看看是什麼吧?我懷着好奇的心情打開了遊戲。 

  我打開人物一看,不愧是豬的世界呀!裡面的人物全是豬。 

  過了一會,遊戲開始了。我創建了一個人物——小豬劍客,開始了我的“征戰之旅”。 

  只見一隻胖乎乎的小豬在一個城市裡出現了,隨後我開始給他裝備武器。剛開始,它只有一把木劍和一個小紅肚兜,但總比沒有好,我在城裡轉來轉去,終於來到了城外——熊貓林。 

  我剛進入熊貓林,迎接我的就是熊貓們的一頓“竹筍炒肉絲”,把我打的頭破血流,落荒而逃了。這伙熊貓真是氣死我了,難到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就可以隨便打人了嗎?於是我重新增加裝備,胸有成竹地來到林中,準備和熊貓們一決高低。 

  熊貓們以見我又來了,立馬使出絕招“萬熊奔騰”。一群熊貓“呼”的沖了過來,我拿出木劍,一個“橫掃千軍”下來,熊貓們傷亡慘重。我想:誰讓你們欺負我,活該!我還沒反應過來,一群熊貓又連咬帶頂上來了,還好我命大,只有幾隻,幾下就被我擺平了。 

  後面的熊貓越來越厲害,還出現了食人花、機器熊、野豬等怪獸。我的裝備也越來越精良。於是,我在熊貓林、迷霧之森、糖果谷、野豬林等地方展開了大戰,我的寵物“金豬”也英勇奮戰,差點就OVER了。 

  乖乖豬世界三真好玩呀!我有空還要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玩遊戲——乖乖豬世界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遊戲——乖乖豬世界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