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要向大家介紹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,不過又有點兇巴巴的,(但是只對陌生人這樣,他對認識的人可是很溫柔的喲)

  黃黃的毛髮非常柔短短的,抱着它如同抱着一玩具狗,還很溫暖呢。它的頭是圓圓的在它的兩旁有一對小耳朵,超超超可愛它的眼睛大大的很有神兒,尾巴總是搖來搖去的好像在說“歡迎,歡迎!”他不挑食,跟我們人類一樣,吃米飯,,在他很小的時候就被爸爸撿回來了可乖了。

  如果你給它一給大骨頭的話哪就再好不過了,要知道它最喜歡吃骨頭了。有一次我給它吃骨頭的時候,它連忙“旺旺”地叫,還會拚命地搖尾巴。記得小的時候它還會跟我和爸爸一起去散步,還會“旺旺”地叫,好像在說:“等等我,等等我!”真是活潑……

  對了,它叫旺旺!

 四年級:美麗天使吖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