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乖乖兔”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乖乖兔”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乖乖兔” 

  我在一個氣氛總是很活躍的班級學習,生活。當然,這裡有許多我的朋友,他們總是給予我無限的幫助和溫暖。 

  在這群“死黨”中,我最喜歡的就是她了,她有着一雙大大的眼睛,一頭蓬鬆的黑髮,圓圓的臉龐與形狀近乎相同的鼻子似乎是絕配,小小的櫻桃嘴輕啟,就會傳出動聽的聲音,這一別人無法模仿的特徵,組成了我親愛的朋友——“乖乖兔”。 

  “乖乖兔”是我在小學一年級開學時認識的第一位朋友,我們有着相同的愛好——笑。她一遇到可笑的事,就“咯咯"的笑個不停,其他同學也背着清脆的笑聲所感染,相繼笑起來。只要有她在,同學們不會有矛盾也不會生氣,因為這個,同學們也給她起過”開心果“一類的外號,可她欣然接受,並認為這是對她的稱讚,同學們沒有達到逗她生氣的目的,也就不再起鬨。於是,她的外號又順利返回到”乖乖兔“。 

  這“乖乖兔”雖然學習成績不是很突出,但心地很善良,這讓古靈精怪的她受到了更多人得稱讚,他總讓人就得很有個性,用在她身上的詞各個方面的都有:乖巧,天真;急躁,風風火火。這些詞乍一看根本沒有聯繫,但這些詞足以把她的雙重性格描述出來。我有時會覺得好奇怪,為什麼沒人口中的她都不一樣呢? 

  一次,我們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,突然聽到一陣嗚咽聲,仔細一看,發現路邊樹坑裡卧着一隻小狗,它的前腿受傷了,鮮血涔涔的滲了出來,小狗眼中充滿了痛苦與絕望,顯得楚楚可憐,他毫不猶豫的把小狗抱回了家,用積攢的零花錢給他治好了腿上,還打了針,並說服媽媽把它養了起來。過了幾個星期,我去她家玩,突然從沙發下蹦出一隻叼着拖鞋的可愛小狗。當聽到她說這就是那隻流浪狗時,我驚呆了——這難道真的是當時看到的那隻瘦骨嶙峋的"流浪漢"嗎?眼前這隻肉嘟嘟的寵物狗和那時是多麼鮮明的對比啊!經過她的照顧,小狗的眼睛變的炯炯有神,看起來精神好多了,可見“乖乖兔”是多麼愛它啊! 

  “乖乖兔”不僅善良,還有許多優點呢!大度、寬容、還很有上進心,這些都值得我們學習. 

  說到這裡,大家也都該知道這"乖乖兔"是誰了吧!不錯,她就是我們的同學楊梓葉,她總是在她的朋友孤獨無助時,仍然留在朋友身邊安撫她們心靈的創傷;在她們被假象迷惑 、身陷泥淖時,及時伸出援助之手,擺清事實.真正的友誼可以純潔心靈,陶冶清操.交到一個真心朋友很難,而失去卻很容易,我們要珍惜每一個幫助過自己的朋友,包容他們的缺點,學習他們的優點,讓友誼萬古長青. 

  同學們,請記住:朋友是一個人成功的一扇羽翼,沒有朋友,單翅的我們便無法飛翔. 

  指導老師: 

  喬淑芳

您正在瀏覽: “乖乖兔”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乖乖兔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