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和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小狗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和小狗 

  我家樓道里有一隻頑皮的小狗,每當我經過它的時候,他要麼警惕地看着我上下樓,要麼就衝著我汪汪直叫。一開始,它衝著我叫,我心裡還有點害怕。可是,過了幾天,我開始討厭他的叫聲,我決定採取行動。要是他沖我叫,我也大喊大叫“去去去”同時跺跺腳嚇唬它;要是它不叫,我就趕快躡手躡腳地走過去。不過,我覺得每天這樣總是有點彆扭。因為我不想讓它對我一直心存敵意。怎麼樣才能改善我們之間的關係呢?後來,在媽媽的啟發下,我想出一個好主意,我每天寫完作業出去玩的時候,就把家裡吃剩的肉骨頭拿給它,逗它玩。這樣兩三次后,小狗一見我,就搖着尾巴過來了,在我腳上聞來聞去的,好象那就是肉骨頭似的,不過,它也沒真咬。我看得出,它是在和我親近呢!我們終於培養了良好的友誼,成了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