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乖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乖乖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有一條特別可愛的小狗名叫乖乖,它來我家快一年了。乖乖是一條特別可愛的小狗,平日里,乖乖很喜歡跳舞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們正在吃午飯,我無意中將一根魚骨頭丟了下去,乖乖立馬咬着吃起來。本以為乖乖會卡着,可他吃完后一點事也沒有,真讓我虛驚一場。 

  還有一次,我正在客廳里聽音樂,乖乖便在沙發上跳它自編自創自導的搖擺舞,只見它"雙手 "扶着椅背,屁股一搖一擺,時不時還來個“清唱”!正在它跳得盡興時,一眼看中了我腳上粉紅色的襪子,我察覺到了它的動靜,立馬跑起來,無賴我的“無影腿”,始終敵不過乖乖的“旋風腿”,一場“人狗賽跑”以人的失敗而告終,慘啊慘!!!

  這就是我的乖乖,我可愛的乖乖!!!

您正在瀏覽: 乖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乖乖 暫無評論